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动态 > 正文

化工学院学生社区委员会“扇舞夏清”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21年05月26日      阅读量:

2021年5月20日至5月21日,由化学工程学院学生社区委员会组织部组织并面向四川大学全体学生开展的“扇舞夏清”活动,于四川大学江安校区青春广场顺利举办。本次活动邀请同学们根据个人喜好设计扇面,并组织广泛的评比,激发了同学们对传统文化的热爱,极大丰富了同学们的大学生活。

5月20日上午,“扇舞夏清”活动在四川大学江安校区青春广场正式开始,干事们通过散发传单邀请同学们参与活动。化学工程学院学生社区委员会向参赛者提供制作扇子所需相关物品,并邀请参赛成员入群,参赛者于规定活动时间内将作品送达青春广场摊位处,工作人员对自愿参赛的同学作品进行拍照与相关信息收集。活动后期,化学工程学院学生社区委员会在网上公布参赛同学的作品,并通过微信评选的方式,评选出最终获奖同学名单。获奖同学将会在公布获奖名单次日收到化学工程学院学生社区委员会派发的奖品。

本次活动由同学们自行设计图案,激发了同学们的想象力和创造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陶冶了个人情操。此次活动借团扇驱除夏日的燥热、彰显华夏魅力,使同学们能够在燥热的夏天静下心,更加专注的投入于学习与生活。


活动现场1

活动现场2


学生社区委员会宣传部张晓倩 供稿

司振兵 审稿

姜利寒 审核

雷金凤 编辑

2021年5月24日




上一条:本科社区党支部召开关于吸收高宇恒等十位同志为预备党员的支部大会
下一条:2020级绿药302班班主任见面会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