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动态 > 正文

四川大学化学工程学院本科社区党支部党员发展大会顺利展开

发布时间 :2021年05月26日      阅读量:

2021年5月23日上午九点半,四川大学化学工程学院本科社区党支部在四川大学江安校区综合楼B座B510教室召开了支部党员发展大会,韩鸿博同志主持了本次会议。谭开元、王浩全等二十三位同志被发展为预备党员,成为了化学工程学院本科社区党支部中的一员。

经过党支部严格考察和培养,有二十三名入党积极分子列为发展对象。支部严格按照党员发展程序,首先由二十三位同志依次上台做自我介绍并讲述入党动机以及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随后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发展对象的现实表现,到会其他成员发表意见。党支部大会经过讨论和无记名投票表决后一致同意谭开元、王浩全等二十三位同志的入党申请。最后集体宣誓,二十三位同学光荣地成为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

党支部书记李珍珍老师对新一批预备党员提出了自己的希望。首先希望他们继续认真学习党的纲领和党的章程;其次是要联系群众,积极参加各项活动,与同学们互相交流、互相帮助;最后要同学们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努力起到学生榜样的作用。本次支部党员发展大会圆满结束!

本科社区党支部佟宇婷 撰稿

李珍珍 审稿

姜利寒 审核

雷金凤 编辑

2021年5月25日




上一条:四川大学化学工程学院2017级本科第一党支部 关于“学习百年党史,感悟大党先进性”的党组织生活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本科社区党支部党员保研经验分享会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