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动态 > 正文

四川大学化学工程学院2017级本科第一党支部 关于“学习百年党史,感悟大党先进性”的党组织生活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21年06月03日      阅读量:

2021年06月02日12:30,2017级本科第一党支部关于“学好百年党史,感悟大党先进性”的党组织生活会在四川大学江安校区西园三舍活动室召开,大会由党支部副书记刘婷婷同志主持,党支部全体成员应到30人,实到22人,请假8人。

会议开始,主持人刘婷婷同志介绍大会各项事宜和本次组织生活会的主题。随后由廖绍松同志以“感悟党的先进性”为主题,开展本次党史学习活动,主要学习党取得的辉煌成就和在人类社会发展历程中取得的伟大奇迹两大内容。学习过程中,党员同志们更加深刻地意识到,中国共产党是始终走在时代前列、引领全国发展的先进政党,中国共产党立志于中华民族千秋伟业,时刻以顽强的韧劲进行不间断的接力跑,把奋斗之棒代代传递下去。历史不断发展、社会不断前进,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始终跟上时代步伐、始终走在时代前列。学习党史,能够使全党、全国人民对一个走在时代前列、回应时代呼声、完成时代任务的先进政党充满希望和信心。

ED2D

廖绍松同志带领学习中国共产党的先进性

会议最后,党支部对各位党员同志提出殷切希望,鼓励大家认真学习党史,积极思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当今百年历史交汇点上为人民为国家谱写出新的华章,创造出新的辉煌。本次党组织生活会通过讲解党的先进性,强调党史学习对于党员同志的重要性,同时也让全党全国人民对中国共产党这样一个先进政党充满希望和信心。

2017级本科第一党支部 胡庭瑗、司振兵 撰稿

姜利寒 审核

雷金凤 编辑

2021年06月02日

 

 




上一条:四川大学化学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成功开展2021-2022年度学生会主席团换届竞选大会
下一条:四川大学化学工程学院本科社区党支部党员发展大会顺利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