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动态 > 正文

四川大学化学工程学院党建指导员活动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2022年11月29日      阅读量:

2022年11月26日上午10点,化学工程学院“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会党员服务中心在综合楼C座305顺利举行党建指导员活动启动仪式。习新会指导老师雷金凤、2021级党建指导员、2022级党建指导员和2022级各班团支书参加了本次活动。

图1.2022级党建指导员签署任职合同

为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培养和发展低年级学生党员,化学工程学院遴选了一批优秀的在读研究生党员担任2022级本科生的党建指导员,指导学生学习党的历史文化,学习党的新思想新理论,提高学生对党的认知,为党培养并吸纳更多优秀青年学子。与此同时,党建指导员们作为“大哥哥”“大姐姐”,能给予低年级学生学习和生活上的帮助和指引,引导他们快乐学习,健康成长,尽早地规划大学生涯,充实地度过大学时光。

图2.党员服务中心干事表演节目

上午10点,启动仪式正式开始。由于疫情原因,雷金凤老师和部分党建指导员未能到现场,在线上参加此次活动。首先由指导老师雷金凤介绍了党建指导员的设立目的与工作职责,让大家对党建指导员有了初步认识,并鼓励大家与党建指导员进行交流。之后2021级党建指导员张婷婷作为代表发言,分享了担任一年党建指导员的心得和体会,同时也分享了一些工作经验,帮助新一届指导员们更好的开展工作。随后由党员服务中心干事带来了精彩的朗诵和歌唱表演,现场气氛更加活跃。最后主持人公布了2022级党建指导员名单,党建指导员签署任职合同并与团支书就班级情况和后续活动的开展进行了热切交流。最后各班团支书与党建指导员上台合影留念,此次党建指导员活动启动仪式圆满结束。

图三.合影留念

希望党建指导员可以带领2022级本科生一起学习进步,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在今后的学习与生活中追求卓越,成为堪当历史大任的新时代化工人。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会 李晓轩 撰稿

雷金凤 审稿

姜利寒 审核

雷金凤 编辑

2022年11月28日





上一条:“‘化’春宜暖 ‘工’美花田”劳动创作活动顺利开展
下一条:“青春竞舞,百团相约”社团招新活动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