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动态 > 正文

“青春竞舞,百团相约”社团招新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 :2022年11月08日      阅读量:

为传递红色精神、宣传先进理论、吸纳新鲜血液,2022年10月28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会(以下简称“习新会”)在雷金凤老师指导下,各部门于青春广场c32A摊位顺利开展了新一届的招新活动。本次招新活动与“膜科学与功能材料”研究会、化学竞技社共同开展。

在本次活动过程中,三个社团的干事们一部分负责招揽来往同学至摊位处,另一部分负责守在摊位进行社团讲解、奖品派发和会员信息登记,互相配合进行宣传招新工作。习新会主要向感兴趣的新同学们介绍了社团的创办理念与思想精神和各部门的工作流程与具体任务,同时也宣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激发了同学们学习新思想的热情。同学们积极想要加入本社团成为会员,参与后续开展的系列活动,成功达到了本次招新活动的目的。活动过程中,辅导员老师李忆雯和指导老师雷金凤前来摊位查看招新工作进展,并提出改善建议。

图1 迎新摊位物资照片

图2 李忆雯老师到摊位查看工作进展

活动最后,社团工作人员进行后期物资归还和活动场地的清洁工作。本次“青春竞舞,百团相约”社团招新活动具有重要意义,习新会在与新同学的面对面交流,传递社团内“红心向党、团结互助和开拓创新”的氛围、展现各部门的风采用以“招贤纳才”的同时,也提高了同学们深入了解和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先进理论的积极性。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会  鲍宗申 撰稿

雷金凤 审稿

姜利寒 审核

雷金凤 编辑


2022年10月29日





上一条:四川大学化学工程学院党建指导员活动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下一条:2022年度化学工程学院“习新会”换届答辩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