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研究生过程装备与安全科学党支部开展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21年11月26日      阅读量:

2021年11月17日,为了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清晰认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所取得的伟大成就、汲取伟大历史经验,研究生过程装备与安全科学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我校化工楼227会议室开展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本次专题研讨活动由支部书记邓松同志主持。

邓松同志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议开始之前,由本支部纪检委员岑美琪同志核定并报告实到党员人数。会议伊始,支部书记通过30道题帮助本支部所有党员了解六中全会,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深远意义和积极影响做出了解释,并表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提高全党斗争本领和应对风险挑战能力、永葆党的生机活力、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继续奋斗的需要。本次会议对党百年历史中总结而出的“十大坚持”进行了重点学习,鼓舞支部全体党员把握世界大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会议尾声,支部书记邓松同志表示,新时代的青年党员同志,勿忘昨日苦难辉煌,无愧当下使命担当,不负未来伟大梦想,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新时代合格党员。

支部成员就未来支部建设方案积极讨论

结合“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专题研讨会以本支部未来建设方案的讨论完成而结束。支部成员以就如何更好建设特色支部的中心踊跃提供建议。

作者:刘杨超

摄影:刘杨超

审核:李颖丽、姜利寒

编辑:高敏

2021年11月22日




上一条: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主题学习会
下一条:学院学生工作组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政治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