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 :2022年08月30日      阅读量:

8月29日,化学工程学院在望江校区化工楼235会议室组织召开2022年第十三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毛主席经典著作《党委会的工作方法》。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工会主席、专职组织员、系(基地、中心)主任、教工党支部书记、院长助理和科级干部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天友主持。

学习会上,李天友进行了领学。他说到,7月26日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战略全局出发,科学分析了当前国际国内形势,深刻阐述了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深刻阐释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深刻阐明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我们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

随后,全体参会人员共同学习了《党委会的工作方法》,并就学校新学期工作布置会精神进行了传达学习。

最后,李天友强调,各党支部要精心组织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活动,创新开展宣讲宣传。全体与会人员要切实担负起领导和工作责任,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做到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高敏 撰稿

李德富 审核

高敏 编辑

2022年8月30日




上一条:放开眼界看世界 科学谋划求发展——化学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下半年管理工作务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