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学深悟透二十大•做好党的后备军”——四川大学化学工程学院第二十七届团校暨第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求是学堂”开班典礼

发布时间 :2022年11月21日      阅读量: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四川大学化学工程学院在2022年11月19日上午9点,于江安校区综合楼C座503教室(主会场)、504教室(分会场)以及采取线上腾讯会议和群课堂方式,顺利举办了第二十七届团校暨第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求是学堂”开班典礼。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化学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天友、党委副书记姜利寒、团委书记李珍珍和党校负责老师雷金凤,同时还有线上、线下所有培训学员约500人参与此次活动。

首先,由党委副书记姜利寒老师宣布开班典礼正式开始。随后,全体起立,分别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和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最后,姜利寒老师提到,“今天参加培训的同学,作为‘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亲历者、参与者、建设者,既生逢其时又重任在肩。本次培训以此为契机,希望大家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在深入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中,勤学、修德、明辨、笃实、爱国、励志、求真、力行,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身处繁花盛世,恰逢最美青春”!至此,四川大学化学工程学院第二十七届团校暨第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求是学堂”开班典礼,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图1.姜利寒老师主持开班典礼

图2.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图3. 全体起立奏唱团歌


撰稿人:化学工程学院团委秘书处
审稿人:李珍珍、姜利寒
时间:2022年11月21日




上一条:从党的百年奋斗历史视角学习和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学院党委书记李天友在第二十七届团校暨第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求是学堂”上讲党课
下一条:中国共产党四川大学化学工程学院第七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