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制药与生物工程系组织学习二十大精神专题活动之支部书记讲党课

发布时间 :2022年11月29日      阅读量:

2022年11月28日晚上,化学工程学院制药与生物工程系教师在线进行了集中政治学习。支部书记、系主任巨晓洁教授为参会教师们讲授了一堂主题为“党的二十大报告要点学习”的党课。

首先,巨晓洁老师向参会教师传达了二十大会议的重要文件精神、二十大报告的基本框架和主要内容;介绍了党的二十大的战略地位、大会主题,以及落实大会主题的“三个务必”要求。接着,巨老师从会议报告的总论部分和分论部分分别向参会老师详细阐述了二十大报告的要点内容;同时,结合高校教师的教学科研工作,着重讲授了报告中关于“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的内容。

通过此次专题党课的集中学习,老师们对二十大会议报告的文件精神有了更深入的理解,一致表示将在今后的教学和科研工作中继续贯彻执行二十大精神,埋头苦干,团结奋斗!


陈靖 撰稿
巨晓洁 审稿
李德富 审核
罗清 编辑
制药与生物工程系
2022年11月29日




上一条:化学工程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下一条:踔厉奋发新时代,青春笃行向未来——化学工程学院召开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