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化机系组织开展政治学习与组织生活

发布时间 :2020年11月09日      阅读量:

2020年11月6日下午,化学工程学院过程装备与安全工程系(以下简称“化机系”)教师在支部书记谭帅老师的主持下进行了政治学习,并开展了党组织生活。

化机系系主任伍勇老师首先对本党支部换届选举结果做了说明,并对“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等相关系务工作进行了部署。随后,谭帅老师主持了全体教师的政治学习与全体党员的组织生活。

谭帅老师首先就“化学工程学院关于加强和改进师德师风建设的实施细则”文件做了介绍说明,同时向各位专业教师强调了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性,并重点介绍了师德师风“一票否决制度”。随后在谭帅老师的主持下,化机系全体教师就“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等内容展开了深入的学习。各位老师针对“师德师风建设”、“强化国家战略科技力量”、“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2035年经济发展目标”等内容展开了热烈讨论。政治学习后,化机党支部在谭帅老师的主持下开展了组织生活,全体党员进一步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本次政治学习与组织生活内容丰富,全体教师均表示要拿出饱满的热情和负责的态度投入到教学、科研及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第五轮学科评估等专业建设与学科发展的活动中。

撰稿人:谭帅

审稿人:伍勇

编辑:高敏

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系党支部

2020年11月6日




上一条:科研扫描系列报道|四川大学钮大文团队在“糖类和多羟基化合物的位点可控修饰”方面取得重要进展
下一条:化工“红”课堂:化学工程学院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专题培训开班仪式暨第一次培训活动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