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化学工程学院组织师生党员集体收听收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

发布时间 :2021年06月30日      阅读量:

6月29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勋章”颁授仪式在北京隆重举行,授予29名同志“七一勋章”,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颁授仪式上发表重要讲话。

为及时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教育引导广大领导干部和师生党员向优秀学习,崇尚先进,见贤思齐,28日晚上,学院党政办通过微信群、QQ群等多种方式面向全体党员发出了收听收看通知。29日上午9点,化学工程学院在望江校区化工楼235会议室设置会场,组织党员集体收听收看仪式盛况。29日上午10点,全体在家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支部书记、党员师生等集体收看了“七一勋章”颁授仪式现场直播。

老师同学们均表示,在大会上受到表彰的优秀党员令人尊敬,同时也为日后的行动树立了标杆。在他们身上,生动体现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

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也让在场的同志们深受鼓舞。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我们一定要切实担起时代赋予的责任与使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永远信党爱党为党,在各自岗位上顽强拼搏,为崇高理想不断奋斗、奋勇向前。

高敏 撰稿

李天友 审核

高敏 编辑

2021年6月30日




上一条:2021年四川大学化工实验大赛校内赛成功举办
下一条:化学工程系过程与系统教研室本科教育大讨论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