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化工学院组织完成2020级和2019级本科生军训慰问工作

发布时间 :2021年07月19日      阅读量:

2021年7月13-16日,化学工程学院组织完成了2020级和2019级本科生军训慰问工作。7月13日下午,学院党委副书记姜利寒来到江安校区军训现场慰问学院参训同学和带队教官。

姜书记在慰问现场发表了简短的讲话,强调了军事训练对于本科生教育的重大意义,引导大家要重视军训、认真参加军训,并高度评价了化学工程学院同学们不畏高温、坚持训练的拼搏精神,肯定了大家的军训成效。她鼓励同学们要严格要求自己,继承艰苦奋斗优良传统,学习军人吃苦耐劳、朴素奋斗的精神,树立直面挑战和克服困难的信心,以此来磨练自己的意志。她对化学工程学院学子寄予厚望,希望同学们能够以高标准要求自己,争取在各项评比中取得好成绩,并将军训中养成的良好习惯和作风运用到将来的生活学习当中,定能让大家受益终生。学院已在近期分批将慰问水果、饮料及防暑药品发放到同学手中,并预祝同学们在军训中都能有所收获。

图-1姜利寒副书记慰问训练学生及教官

图-2姜利寒副书记慰问训练学生及教官

图-3参训学生英姿

图-4参训学生英姿

图-5向参训学生发放慰问物资

参训同学们在短短一周多的训练中有了长足的进步,表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此次学院领导和老师的亲切关怀慰问,让参训学生们倍感温暖和鼓舞,并且极大地提振了同学们的军训士气。希望化学工程学院学子们巩固前期军训成果,服从指挥,克服困难,刻苦训练,圆满完成各项军训任务,取得优秀的成绩,为大学军训生活画上圆满的句号。

撰稿人:宋明宇、司振兵

审稿人:姜利寒

编辑:高敏

2021年7月16日




上一条:化工学子在第四届全国大学生化工实验大赛西南赛区决赛中再创佳绩
下一条:硂心庆祝建党百年 接力点燃足球星火——2021年清华大学-四川大学化工学子足球友谊赛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