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化工迎新 暖意融融”——化学工程学院2021级本科学生迎新工作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 :2021年09月10日      阅读量:

秋意渐浓,金风送爽,又是一年开学季!化学工程学院2021级本科生迎新活动于9月2日至9月4日在四川大学江安校区青春广场成功举行。为做好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下的迎新工作,学院不仅提供高效、周到、便捷的报到安排,还营造了温暖周到的迎新氛围,让2021级新生开学既有速度,又有温度。

本次2021级本科生的线下迎新,化学工程学院针对新生家长不能入校的情况,组建本科生党员示范岗和青年志愿服务队,配备爱心防疫箱,助力迎新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经过前期的周密计划、统筹安排和扎实落实,在9月2日至4日迎新期间,学院党委书记庞国伟、党委副书记姜利寒、辅导员李珍珍和付率,在学院报到点上亲切的为新生答疑解惑、解决问题、送上温暖。团委学生会的学生们分布在西南门、青春广场指引点、迎新摊位、核酸检测场所等地点,为新生提供包括但不限于指引路线、搬运行李、介绍校园等服务。学生党员和志愿者纷纷出动,“守初心、担使命、亮身份、做表率”,佩戴党徽着装绿马甲,穿梭在江安校区发挥模范作用。期间,教导员李川娜老师前来慰问,也向在场报到的新生送去浓浓的关怀和暖暖的爱意。

在不高山下,在明远湖畔,化工2021级新生,从东西南北,从五湖四海,汇聚到川大化工学院。在全学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2021级新生的报到工作井然有序、圆满结束。祝愿每一位化工新生,都能拥有一个美好的大学生活!2021级的新生,川大化工欢迎你们!

图1.学院领导和新生辅导员合影留念

图2.团委学生会骨干合影留念

图3.学院庞国伟书记和姜利寒副书记与志愿者合影留念

图4.学院设置的化工党员示范岗和爱心防疫箱照片

撰稿人:李珍珍

审稿人:姜利寒

编辑:高敏

时间:2021年9月10日




上一条:“生逢盛世 圆梦起航”——化学工程学院本科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顺利举行
下一条:新学期,新面孔----化学工程学院2021级本科新生参观工程实验教学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