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基金会和学院领导看望慰问有关教师

发布时间 :2021年10月12日      阅读量:

10月11日下午,学校教育基金会秘书长荣建国,对外联络办公室副主任、校友总会副秘书长、教育基金会副秘书长贾秀娥,基金管理科科长王汾雁等,在化学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李天友、党建管理科科长高敏陪同下,看望慰问了为学校捐赠工作做出积极贡献的教师代表钟本和杰出教授,朱家骅教授和夏素兰教授。

一行人员来到了望江校区逸夫科技楼看望慰问了杰出教授钟本和。荣建国秘书长代表校基金会向钟老师送去了重阳节节日祝福,并对钟本和教授团队捐赠设立四川大学“钟本和奖学金”,支持学校教育事业发展表示感谢。钟本和教授在谈话中表达了自己设立奖学金的初衷和对优秀工程创新人才培养的殷切希望。

在朱家骅、夏素兰教授家里,荣建国一行看望慰问了朱家骅教授和夏素兰教授。荣建国秘书长代表校基金会对两位教授慷慨解囊,捐赠设立“优秀本科班级奖”,关心支持学校教育事业发展表示感谢。朱家骅教授和夏素兰教授对学校和学院的关心慰问表示感谢,并表示一定会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关注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建设。

高敏 撰稿

李天友 审核

高敏 编辑

2021年10月11日




上一条:化工实训教研室开展教研活动
下一条:吉俊懿教授讲座“新型碳材料的前世今生与应用未来”成功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之化工学术大讲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