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化工实训教研室开展教研活动

发布时间 :2021年10月13日      阅读量:

10月11日上午,化工系实训教研室在江安校区一基楼220召开教研室活动。实习指导老师陈建钧、吴振国、蒋绍志、宋磊、何坚、张国权参加了教研室活动。教研室活动由陈建均主持。

活动中,陈建均老师指出,21年下半年,在疫情尚未结束的背景下,在学院、系领导的努力,我院实训教研室暑期带领化工系同学们将去往四川金象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成都云图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四川能投水务投资有限公司、重庆蓝月亮有限公司和华鼎国联动力电池有限公司进行认识实习和卓工班实习,各位指导教师都付出了极大努力,各位同学都努力学习获得了实践知识,相关工作值得肯定。会上,何坚老师提议暑期实习期间天气较热,部分同学存在中暑情况,希望各位在日后加强预防。蒋绍志老师就同学们的实习地点选择、实习住宿和行程等问题与各位老师讨论。

陈建均老师就21年实习工作的经验和教训进行了总结,并对21年春季生产实习工作进行了展望。教研室活动之后,各位教师对21年暑期实习报告进行了批改。

撰稿:张国权

审稿:吴振国

审核:郭孝东

编辑:高敏

2021年10月13日




上一条:分析化学教研室教研活动简报
下一条:校基金会和学院领导看望慰问有关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