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分析化学教研室教研活动简报

发布时间 :2021年10月13日      阅读量:

021年10月12日,分析化学教研室主任吕莉老师组织教研室老师们在望江校区化工大楼114进行了2022年春季化工学院基础实验-Ⅰ实验安排及教学研讨会。化工基础实验-Ⅰ主要面对化工学院本科一年级学生开课,其目标在于结合化工专业特点,通过基础实验,培养和训练学生的专业认知和规范学生的基本实验技能。由于化工基础实验-Ⅰ仅仅开设两年,且受疫情影响,线下实验仅开设一年,而实验学生人数多、基础较为薄弱,对利用仪器设备进行实验的经验不足。分析化学教研室针对这么课程及学生的特点,对今年春季的实验课程进行了总结和交流,并对明年的实验课程的教学和安排进行了讨论,力求通过基础实验增强每个同学对化工专业的认知与能力的培养。

撰稿:吕莉

审核:郭孝东

编辑:高敏

2021年10月13日




上一条:绿色化工国际科技合作基地获2021年四川省国际科技合作基地评估优秀
下一条:化工实训教研室开展教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