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化学工程系化学工艺教研室顺利开展教研活动

发布时间 :2021年11月12日      阅读量:

2021年11月12日下午,化工系化学工艺教研室线上教研活动顺利开展。会议由教研室主任王辛龙教授主持,教研室老师李军、罗仕忠、吴潘、陈建钧、杨秀山、任锐、许德华、罗涛、杨林、严正娟、于立扬、徐小鹏等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教研室开展了本科教育专题大讨论。王辛龙老师介绍了当前教研室承担课程整体情况及课程进度与安排,传达了系上关于近期教学评估对本教研室的相关部署和要求。接下来,老师们重点围绕《化学工艺学》等核心课程的教材编撰(或选取)、课堂思政、教研教改项目等展开讨论,提出了很多具有建设性的意见与建议。随后,教研室针对《化学工艺学》、《化工技术进展》等核心课程的教学档案归档、教学大纲修订、课程建设等事项进行了讨论与工作部署。

此次教研活动,系统梳理了本学年各位老师承担课程的情况,强调了工程实践与基本理论相结合融会贯通教育的重要性,对各课程顺利、高效进行提出了高要求、严标准。

撰稿:许德华

审稿:袁绍军

审核:郭孝东

编辑:高敏

化学工艺教研室

2021年11月12日




上一条:近代化学基础教研室教研活动记实 2021.11.12
下一条:警钟长鸣,安全第一 ——化学工程学院膜科学与功能材料研究室开展安全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