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近代化学基础教研室教研活动记实 2021.11.12

发布时间 :2021年11月15日      阅读量:

近代化学基础教研室于11月12日下午进行了一次线上教研会议,会议由鲁厚芳老师主持。

首先,大家对课程建设进行了讨论,包括教材电子资源的建设,物质结构基础知识中重难点的动画演示制作,教师课件制作的修改、更新等等问题;第二,每位老师要按照学校要求,积极开展学生调查问卷发布,了解调查结果,针对学生反馈的意见和情况,因地制宜,适时、适量调整各自的课程教学计划,保证教学质量;第三,每位老师认真做好新版教材的校订工作,对各自负责的章节内容仔细校正,交叉校正,保证出版教材的质量;第四,目前疫情防控形势还是严峻,要按照防疫要求做好线下教学,同时把线上教学纳入常备预案,若遇到突发情况不能进行线下教学,线上教学工作要如期顺利地进行,并且保证教学质量。

撰稿人: 龙沁

审稿人:鲁厚芳

审核人:郭孝东

编辑:高敏

2021年11月15日




上一条:化学工程学院纪委召开全委会
下一条:化学工程系化学工艺教研室顺利开展教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