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化学工程学院纪委召开全委会

发布时间 :2021年11月15日      阅读量:

2021年11月12日下午,学院纪委在望江校区正行楼245会议室召开全体会议,根据疫情防控和实际工作情况,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召开,学院纪委全体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李天友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十九届中央第七轮巡视会议、学校巡视整改会议有关精神,学习《中国共产党普通高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并开展师德师风和学术诚信有关工作布置。

会上,李天友副书记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并就其中部分内容进行了学习讨论。高敏同志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会议指出,全体纪委委员要认真学习和深刻领会有关会议和讲话精神,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全面加快推进学校“两个伟大”,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会议就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布置。

高敏 撰稿

李天友修改

高敏 编辑

2021年11月15日




上一条:“师生交流面对面 共话理想促成长”——化学工程学院教师朋辈分享会
下一条:近代化学基础教研室教研活动记实 2021.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