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化工原理实验室开展新学期双一流课程建设第二次讨论

发布时间 :2021年11月22日      阅读量:

2021年11月15日,化工原理实验室全体教师在程远贵老师的组织下,在江安校区卓越工程师训练中心对《化工原理与仿真实验》的一流课程建设进行了第二次讨论。

实验室全体教师首先针对《化工原理与仿真实验-1》和《化工原理与仿真实验-2》的学情进行了讨论,分析了化工原理实验课程中同学们学习的重点和难点,以及实验兴趣调动等问题。同时针对教学大纲,围绕《化工原理与仿真实验》到底要教给同学们什么,要训练同学们什么,以及同学们欠缺什么等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此外针对线上线下混合教学中如何提高化工原理与仿真实验的“两性一度”问题展开了讨论。

撰稿:刘长军

审稿:郭孝东

编辑:高敏

工程实验教学中心

2021年11月15日




上一条:制药与生物工程系、生物工程教研室开展生物工程专业认证课程档案规范化推进会
下一条:化学工程学院举行2021年支部书记、委员工作规范化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