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制药与生物工程系、生物工程教研室开展生物工程专业认证课程档案规范化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1年11月22日      阅读量:

2021年11月19日下午,制药工程系、生物工程教研室于化学工程学院245会议室开展生物工程专业认证课程档案规范化推进会。

生物工程专业于2020年正式通过中国工程教育认证,为进一步加强生物工程专业课程体系优化建设,做好工程教育认证持续改进情况报告和年度报备材料准备工作,系主任李德富老师和生物工程教研室主任杨坤老师首先介绍了专业认证持续改进情况报告的基本要求以及生物工程专业课程建设情况;然后对持续改进报告所需的教学资料及其规范化进行了介绍和推进,并梳理了教学大纲、达成度分析及附件等课程归档材料的收集情况,针对报告撰写和材料提交进行了讨论;最后,老师们针对专业认证课程档案规范化进行了热烈讨论。在全系老师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够顺利完成生物工程专业认证的相关工作,促进生物工程专业发展,提高专业影响力。

撰稿:李盼禹

审稿:李德富、杨坤

审核:郭孝东

编辑:高敏

制药与生物工程系

生物工程教研室

2021年11月22日




上一条:学院工科化学基地召开基地全体会议并组织开展政治学习
下一条:化工原理实验室开展新学期双一流课程建设第二次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