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大学化学教研室教研活动简报

发布时间 :2021年11月30日      阅读量:

2021年11月26日,大学化学教研室在化工学院114办公室开展了本学期的第二场教研活动,主要内容包括线上课堂评价和《工科大学化学III》期末考试等工作安排。教研会由教研室主任廖立主持,教研室全体老师参加。

会上,教研室先就教务处“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秋季学期学生学习效果反馈(及时评教)工作的通知”进行了学习,要求每位老师按照要求,积极开展学生调查问卷发布,针对学生反馈的意见和情况,合理调整各自的课程教学计划,保证教学质量。会议还讨论了《工科大学化学III》课程期末考试的工作安排,落实了考试时间、试题命题、试卷评阅等相关工作。

廖立 撰稿

郭孝东 审核

高敏 编辑

2021年11月30日




上一条:近代化学基础教研室教研活动记实 2021.11.26
下一条:“投笔从戎志 矢志报国心” ——化学工程学院爱国主义教育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