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近代化学基础教研室教研活动记实 2021.11.26

发布时间 :2021年11月30日      阅读量:

近代化学基础教研室于11月26日下午进行了一次线上教研会议,会议由鲁厚芳老师主持。首先,鲁老师介绍了关于新形势下课程建设的发展方向——数字课程建设,其不局限于纸质教材或二维码链接资源,而是包括数字教材,拓展资源,习题解答,慕课等方面内容的综合,经与高等教育出版社沟通,初步规划将在明年10月初完成课程的前期建设。数字课程建设由赖雪飞老师负责,龙沁和周加贝老师辅助,其他老师根据课程内容随时提供支持。其次是我们现有慕课并未覆盖课程所有内容,因此在有条件的情况下还是应继续进行慕课的建设。第三,新教材出版将在明年年初完成,对于教材的第二次校稿工作大家要一如既往地认真、仔细完成。第四,鲁老师根据自愿原则,对课程考试题的出题工作进行分工,大家对出题范围,内容,要求及与后续专业培养要求如何匹配进行了讨论,为圆满完成期末出题工作奠定了基础。除此以外,各位老师还对课程的达成度分析等事宜进行了讨论。

撰稿人: 龙沁

审核人:郭孝东

编辑:高敏

2021年11月26日




上一条:我院学子在第八届“天赐材料”杯全国大学生化工安全设计大赛中荣获金奖
下一条:大学化学教研室教研活动简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