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化学工程学院学生寝室文化节决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21年12月09日      阅读量:

2021年12月5日上午,由四川大学化学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交流联络部主办的学生寝室文化节决赛在江安校区综C307成功举办。本次活动以“内化于心,外化于寝”为主题,旨在通过寝室风采展示的活动形式激发同学们美化寝室的热情,引导同学们创造一个温馨、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给大学生活留下美好的回忆。

活动之初,主持人张耘陌简单介绍了本次寝室文化节的目的与决赛事宜,宣布比赛开始。决赛由西园八舍七单元102C寝室成员演唱的《成都》拉开序幕,西园十二舍八单元402寝室的同学们带来的情景剧《卷珠链事变》、西园八舍七单元102寝室成员带来的合唱、吉他、独唱、武术和说唱混合形式节目《群英荟萃》等系列节目给现场带来了欢声笑语,将活动推向高潮。

主持人开场介绍

西园8舍-7单元-102C寝室成员演唱《成都》

《卷珠链事变》开篇

《群英荟萃》中的独唱表演

经过精彩的展示和比拼,西园八舍七单元102寝室最终以91.29分的高分在众多参赛寝室中脱颖而出,拔得头筹;西园十二舍八单元202寝室和西园十二舍八单元401寝室同样以精彩的表现征服了评委和观众,分别获得了二、三等奖。独具风格的西园八舍七单元401B和西园十二舍八单元302B小寝则分别获得了男女生最佳小寝奖。交流联络部副部长徐婷为获奖寝室颁奖,主持人张耘陌对活动作出总结,本次比赛画上圆满的句号。

决赛颁奖现场

通过本次活动的举办,丰富了同学们的宿舍文化生活,释放了同学们的青春魅力,树立了积极健康的精神风貌,培养了同学们热爱生活的状态,增强了宿舍成员的凝聚力和创造力,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机会。同时,让更多同学认识到寝室文化文明氛围建设与良好学习氛围营造的重要性。最后,祝愿每一位化工学子都珍惜陪伴自己的室友,打造良好的寝室氛围,这些将是我们化工学子最美好的青春回忆。

化工团委学生会交流联络部 张耘陌 撰稿

李忆雯 审稿

姜利寒 审核

高敏 编辑

2021年12月7日




上一条:化学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下一条:2021“辉煌化工,畅想未来”专业风采展示大赛决赛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