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22年化学工程学院考研冲刺动员大会暨“研途相伴,学习打卡”活动颁奖仪式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21年12月13日      阅读量:

为激励化学工程学院考研学子坚定备考信心,做好最后阶段的全力冲刺,学院“2022年考研冲刺动员大会暨‘研途相伴,学习打卡’活动颁奖仪式”于2021年12月9日上午在江安校区综合楼C座204教室顺利召开。化学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姜利寒、本科辅导员老师李忆雯和雷金凤及全体2022届本科考研学子到场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学院党委副书记姜利寒代表学院党委向正在积极备考的学子表达了慰问、鼓励和期望之情。姜书记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在备考过程中做出的努力,并从实际意义出发,为考研同学们提出了多方面的备考建议。她指出,现在就业对学历的需求越来越高,同学们应当端正考研态度,正视自己的能力。在考研复习的关键阶段,一方面要充满信心,坚持到最后一天,进入考场后也要始终如一认真应对;另一方面要稳定住心态,保持良好的个人状态,从而为自己的考研之路画上圆满的句号。

接下来,主持人介绍了“研途相伴,学习打卡”活动近半年来同学们积极打卡的情况,并宣布了本次活动三个阶段的获奖名单,总计有96位同学获得了“学习之星”奖项。姜利寒书记为打卡竞赛获奖同学代表和所有备战考研的同学发放学院的考研暖心大礼包。

在考研复习冲刺阶段,学院学工组和学生党支部为考研学子精心制作了加油打气视频。短短三分钟的视频,凝聚了化工人对考研学子的殷殷期待。“研”途同行,有大家相伴。相信这些或稳重或亲切或搞怪的祝福,定能成为大家考研路上的动力。

活动的最后,李忆雯老师为大家着重介绍了考前十四天的注意事项。第一,疫情期间安全防护第一名,尽量减少聚集、尽量不跨省市流动。第二,配合考试院身体健康检测要求,每日登录指定平台,如实填报个人身体健康信息。第三,如在考前身体状况有异,或健康码、行程码出现异常,应及早检查或就医,并向考点报告个人情况。除疫情防控外,李忆雯老师还建议同学们在学习之余能够注意身体、劳逸结合、保持身心健康,并提前准备好准考证及有效证件,为考试做好万全准备。

本次活动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我辈少年郎,晔晔如扶桑,纵使路阻且长,何惧长路漫漫!2022考研最后阶段的号角已经吹响,衷心希望所有意愿深造的化工学子坚定必胜的信心,以一往无前的勇气,披荆斩棘、勇夺佳绩!

李忆雯,王茹洁撰稿

姜利寒审稿

高敏编辑

2021年12月10日




上一条:长至冬安,情连师生——化学工程学院2021级互联化工2班“跟班关爱”活动
下一条:四川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2021-2022 学年 团校第四次行课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