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化工实习实训教研室开展教研活动

发布时间 :2021年12月14日      阅读量:

2021年12月11日,化工系实习实训教研室举行教研活动。会议活动由教研室主任陈建钧老师主持,教研室老师江成发、蒋绍志、罗仕忠、顾武安、吴振国、许德华、宋磊等参加了本次活动。教研室就实习基地建设、本科生生产实习、认知实习等内容进行了交流。

化工实习是化工专业本科生理论联系实际,培养工程实践能力的重要环节。教研室老师首先对上次的实习进行了总结,找出了现在实习普遍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解决方法,进一步对本科生实习实践的培养方案进行了讨论和改进。然后对下一学期的实习安排和实习基地进行了讨论,根据现有对本科生培养方案的要求,教研室老师初步确定了实习需要对接的相关企业,拟定了实习计划,分配了各个老师的任务。活动最后,即将退休的江成发老师和蒋绍志老师跟大家分享了多年的教学体会和经验,敦促大家不断地将本科生实习课程改进完善,培养出更优秀的化工人才。

宋磊撰稿

郭孝东审核

高敏编辑

2021年12月14日




上一条:【办实事】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提升计划”助推学院教学高质量发展
下一条:四川大学“大学生防诈骗教育及金融知识”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