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化学工程学院举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 :2021年12月20日      阅读量:

2021年12月17日下午,化学工程学院在望江校区正行楼(原西二教)313报告厅组织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学校十九届六中全会宣讲团成员、校社科处副处长张洪松教授为全院教师开展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庞国伟主持,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专职组织员、工会主席、全体教职工和离退休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张洪松教授以“从五条脉络看百年党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为题,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主要内容和框架特点引入报告主题,分别从“不懈奋斗史、理论探索史、自身建设史、政治锻造史、初心使命史”五个方面对百年党史进行了回顾。谈到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张洪松教授说到,学习历史是为了更好地走向未来,我们要认真学习“四史”,注重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

张洪松教授的报告内容丰富、解读详实、深入浅出,让大家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决议》和百年党史有了更清晰的了解。全院教师要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导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更加坚定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

高敏 撰稿

李天友 审核

高敏 编辑

学院党政办

2021年12月18日




上一条:磷资源高效利用工科特色团队建设推进会暨 2021年度总结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办实事】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提升计划”助推学院教学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