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离退休和关工委工作获得多项荣誉

发布时间 :2022年01月06日      阅读量:

1月5日下午3点,在四川大学文华活动中心二楼音乐厅召开了四川大学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成立三十周年暨先进表彰大会,对最近几年获得各级表彰的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离退休工作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

我院关工委获得2021年“四川省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称号;梁明征老师获得2021年“全省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工作者”称号。

我院关工委获得2019-2020年度“四川大学关工委先进集体”称号;梁明征、傅运清两位老师获得2019-2020年度“四川大学关工委先进个人”称号和“四川大学关心下一代工作荣誉奖”;27位离退休老教师获得“四川大学关心下一代工作纪念证”;杨谨瑗老师获得2019-2020年度“四川大学离退休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我院李嘉宁、罗杰、李书淼、赵文杰等四名同学拍摄的《小康源自奋斗,奋斗源自热爱》获得2020年四川大学“读懂中国”活动微视频一等奖;郝佳琳、蒋坤岑、范灵、赵萌、毛璐露、乔鸿凯等六名同学撰写的《打造绿色化工,促进全面小康》获得2020年四川大学“读懂中国”活动征文一等奖;高雨庆、徐靳、李文轩等三名同学撰写的《党的需要就是我的第一志愿》获得2021年四川大学“读懂中国”活动征文一等奖。

我院离退休和关心下一代工作在学院党政的领导下,不断强化服务意识,开展全方位的管理和服务工作,积极发挥老同志的政治优势和在学院发展建设中的重要作用,充分展现了新时代“五老”队伍继往开来、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

撰稿 杨谨瑗

审核 李天友

编辑 高敏

2022年1月6日




上一条:四川大学化工学院赴达州铭仁园中学参加“四川大学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
下一条:制药与生物工程系组织开展第三届“老教师讲化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