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18级化学工程与工艺5班2021-2022学年秋季学期第二次班主任见面会

发布时间 :2022年01月12日      阅读量:

2022年1月7日15时至17时,2018级化学工程与工艺5班班主任见面会在江安校区综合楼B座303教室召开,会议由班主任谢锐老师主持。见面会上,班主任对同学们近期学习、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深入了解,特别对同学们面对未来发展规划的困惑和迷茫指点迷津。

会议开始,谢锐老师首先对同学们近期开展的毕业论文(设计)过程中的关键问题进行了说明,提醒大家要充分发挥主动性、提前规划、分秒必争、积极投入。谢锐老师特别强调了毕业论文的学术规范和质量的重要性,并分享了培养本科同学进行毕业论文的经验和建议。

在提问环节中,同学们就目前关心的问题,跟谢锐老师进行了热烈、充分的交流。谢锐老师就如何选择科研方向、如何进行创新、如何为研究生生活提前准备等问题一一作答,鼓励同学们并给出了一系列建议和措施。

通过本次交流会,同学们更加清楚了现阶段毕业论文(设计)的要求和目标,并充分了解了未来研究生的学习生活,增加了自信心。个别因时间冲突未参加交流的同学,会后通过跟同学们交流后,表示谢锐老师的建议很实用、收获很大。

2018级化学工程与工艺5班是2018级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卓工班之一,自入学以来,由褚良银教授担任名誉班主任,谢锐教授担任班主任。同学们勤奋好学、成绩优异,班级学风良好,深造率高达90%。2021年度,该班级入选四川大学“明远学习榜”工科“本科入馆次数第一的学习班级”、“本科综合利用图书馆第一的学习班级”冠军榜。

黄天撰稿

李忆雯、谢锐审稿

郭孝东审核

高敏编辑

2022年1月14日




上一条:2022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顺利开题,学院督导组现场指导
下一条:化工学院组织开展2021年度基层教学组织工作总结暨优秀基层教学组织评选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