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22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顺利开题,学院督导组现场指导

发布时间 :2022年01月12日      阅读量:

根据学校和学院对2022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的安排与要求,2021年秋季学期以来,化工学院各专业陆续完成了师生双选、题目确认、文献调研等环节,并于近期开展了开题报告答辩。各专业开题答辩分小组进行,答辩组由三位及以上指导教师组成并设答辩组长。

学院督导组专家随机抽取了各专业答辩小组,并进行现场指导。在小组答辩现场,督导老师仔细听取了学生的ppt汇报,针对课题的选题意义、国内外研究现状、研究思路、工作安排进度等方面进行了提问,并配合指导教师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通过开题报告答辩,加深了同学们对毕业论文(设计)课题的认识与理解,为下一步研究工作奠定了理论基础。

刘昉 撰稿

郭孝东 审核

高敏 编辑

本科教务办公室

2022.01.10




上一条:岁寒时节|化学工程学院学工科为留校学子送温暖
下一条:2018级化学工程与工艺5班2021-2022学年秋季学期第二次班主任见面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