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岁寒时节|化学工程学院学工科为留校学子送温暖

发布时间 :2022年01月14日      阅读量:

随着2021-2022秋季学期接近尾声,川大学子即将迎来寒假,然而化工学院研究生同学多因学术研究、毕业论文和就业问题选择寒假留校。为此,学院学工科为研究生留校同学购置了一批物资,包括春联、文具、暖水袋、收纳盒、水杯等。辅导员老师先后来到江安校区和望江校区询问同学们安全健康,关心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发放慰问礼包,为留校学生即将到来的寒假和春节提供保障。

除此之外,由于研究生寒假留校相对较多,我们对留校学生的家乡疫情情况、留校原因进行充分了解,同时叮嘱寒假留校同学对学习和生活做合理安排,同学们之间相互照应,好好休整,多多充电,度过一个难忘而充实的假期。

撰稿:李颖丽

审稿:姜利寒

编辑:高敏

2022年1月14日




上一条:学院行政和教辅人员组织开展学期末政治学习和支部组织生活
下一条:2022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顺利开题,学院督导组现场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