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行政和教辅人员组织开展学期末政治学习和支部组织生活

发布时间 :2022年01月17日      阅读量:

1月14日下午,化学工程学院行政和教辅人员在望江校区正行楼(西二教)245会议室组织开展政治学习,并召开支部组织生活。会议由高敏同志主持。

首先,全体人员对2021年3月以来集中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情况进行了回顾。接着,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12月底,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近日作出重要指示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百年党史新起点、着眼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作出的一项重大战略决策。要认真总结这次党史学习教育的成功经验,建立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要聚焦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全党学深悟透党的创新理论,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定走好中国道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和决心,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满怀信心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随后,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的重要讲话”。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研读和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更好把握和运用党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要结合行政和教辅岗位实际,在2021年取得现有成绩的基础上,继续不懈奋斗、勇毅前行,为实现党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而不懈努力。

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李天友对假期个人安全、疫情防护、实验室安全和用章管理等进行了强调并提出了工作要求。他说到,2021年全体行政和教辅人员按照学校和学院有关要求圆满完成了工作。在接下来的寒假工作中,希望大家继续发扬一流管理服务精神,继续加强学习和提升,努力当好参谋和助手,为一流化工学科建设提供坚强保障。

政治学习后,行政党支部组织召开了支部委员会。

高敏 撰稿

李天友 审核

高敏 编辑

2022年1月17日




上一条:化学工程学院学工组组织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下一条:岁寒时节|化学工程学院学工科为留校学子送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