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化学工程学院学工组组织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 :2022年01月18日      阅读量:

2022年1月11日上午08:30,化学工程学院学生工作组政治理论学习会在望江化工学院233室召开,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姜利寒主持,全体思政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思政辅导员共同学习了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近日作出的重要指示。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王沪宁在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上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深刻阐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充分肯定党史学习教育的显著成效和重大成果,对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提出明确要求,为总结好、巩固好、拓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提供了重要遵循。

会议还学习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通报的十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这些问题的发生反映出“四风”问题树倒根存、顽固复杂,由风及腐、由风变腐的风险始终存在。姜书记在会议中指出,学工组全体辅导员要深入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在春节等节点要严于律己,坚决杜绝违规违纪行为,确保学生工作的风清气正。随后,姜书记对学院近期学生安全工作和离校工作作了相关安排。

撰稿人:司振兵

审稿人:姜利寒

编辑:高敏

2022年1月18日




上一条:学校党委宣布四川大学化学工程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任命决定
下一条:学院行政和教辅人员组织开展学期末政治学习和支部组织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