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四川大学老干部党总支、离退休工作处唐洪副处长一行来院调研

发布时间 :2022年05月10日      阅读量:

5月7日上午9:30,学校离退休工作处唐洪副处长带队,综合科陈祥、离休科王彦新和退休科徐建勇、李倩、黄秀芝等老师一行来学院调研,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李德富、党委副书记姜利寒及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李德富代表学院对唐洪副处长及各位老师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对老干部党总支、离退休工作处长期以来对学院的关心和支持致以衷心的感谢,并就学院离退休和关工委工作开展情况、特色亮点工作、存在问题及改进措施等作了介绍;姜利寒着重介绍了学院离退休教师在人才培养、关工委工作等方面给予学生工作的大力支持,老同志们发挥余热参与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方方面面,得到了师生的高度认可。

学校关工委青年教师教学指导部副部长、学院关工委委员傅运清老师介绍了学院关工委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如何更好地开展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离退休第二党支部书记郎淑霞老师介绍了离退休支部思想政治教育、党建、意识形态等工作的开展情况;学院教学督导组成员、关工委委员朱立嘉老师介绍了教学督导相关工作,老教师们积极帮助青年教师提高教学和科研水平;离退休第二党支部组织委员吴旨玉老师讲述了自己的亲身感受,以及日常帮助老同事的工作情况;综合管理科科长杨谨瑗老师介绍了学院关心和帮扶特殊困难老教师的工作思路。

唐洪副处长对学院离退休、关工委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祝贺学院在发挥老教师优势服务学科发展、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就,并就学院帮扶特殊困难老教师提出了新的期望,也希望学院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为学校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徐建勇、王彦新、李倩、黄秀芝、陈祥等五位老师听取了学院工作汇报和老教师的建议和疑问后,热情地给予了一一解答,并详细宣传了学校的相关政策。老教师们纷纷表示这样的交流会议非常及时、高效,对离退休处的工作非常满意。

杨谨瑗 撰稿

李德富 审核

李晓燕 编辑

2022年5月9日




上一条:化工学院积极组织开展《四川大学第九届“卓越教学奖”、第八届“姜维平优秀教学奖”和2022年度“好未来教学名师奖” 》推选工作会
下一条:喜报丨学院钮大文教授获得“2021年度中国化学会青年化学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