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化工学院积极组织开展《四川大学第九届“卓越教学奖”、第八届“姜维平优秀教学奖”和2022年度“好未来教学名师奖” 》推选工作会

发布时间 :2022年05月10日      阅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和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培养一流人才方阵,表彰品德高尚、学术卓越、教学优秀的从事本科教学一线教师,形成尊师重教、爱岗敬业的育人氛围,引导广大教师争做有大学问、大情怀、大格局、大境界的“大先生”。根据学校工作安排,5月6日下午化工学院在235会议室,组织开展了《四川大学第九届“卓越教学奖”、第八届“姜维平优秀教学奖”和2022年度“好未来教学名师奖” 》(以下简称“三大奖”)的推选工作会,会议由唐盛伟副院长主持,教指委主任黄卫星教授,成员袁绍军、朱权、蒋炜、黄青松教授,督导组王煤、朱立嘉、李建明教授,教学秘书王冰,13位申报教师参加会议。

为鼓励创优、激励先进,提高本科课程教学质量,学校特设立“三大奖”,通过表彰和树立一批热爱教学、投入教学、教学效果好并获得广泛认可的一线教师典型,激励教师潜心教学,激发教师教书育人的动力和能力,充分发挥高质量课程在本科课程教学质量建设中的示范作用。

各申报类别的教师依次对自己的工作进行总结汇报,9位评审专家对每位汇报的老师进行了点评指导,并结合本科教学、教学研究、教学改革、创新实践、学术成效等方面取得的优秀成果,以及在关爱学生、为人师表、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等工作进行综合推荐排序。

王冰 撰稿

唐盛伟 审核

李晓燕 编辑

教务办公室

2022年5月10日




上一条:化学工程学院在“聚心凝爱,向阳逐梦”校园心理情景剧大赛中荣获优秀奖
下一条:四川大学老干部党总支、离退休工作处唐洪副处长一行来院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