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达州市委组织部与四川文理学院一行来我院交流

发布时间 :2022年05月11日      阅读量:

2022年5月10日下午4时许,达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刘小流和四川文理学院副校长程碧英等一行11人到我院访问交流,我院党委书记李天友,党委副书记姜利寒、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李德富等十余位师生出席了本次座谈。

座谈会上,李天友代表学院对达州市委组织部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他回顾了我院建院历史、介绍了学院目前的师资力量、教学科研成果。李天友指出,今后学院将继续推进科技、教育、人才等各方面的合作。姜利寒表示学院非常关注学生的就业发展,在促进双方人才交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方面将深化合作。

刘小流首先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随后对达州市历史、文化、经济、能源资源、城市规划和最新人才政策情况做了详细介绍,刘小流讲到作为豁达、通达、贤达、畅达的达州需求更多人才在这块热土上施展抱负。

李天友最后表示学院支持响应达州市委市政府的人才建设部署,希望达州市委继续支持学校的发展,祝愿双方的合作持续深化,不断前行。

李颖丽 撰稿

姜利寒 审稿

李晓燕 编辑

2022年5月11日




上一条:【组织·社会捐赠】两个月超过600万,学院2022年社会捐赠取得开门红
下一条: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 化工学院师生收听观看和热议“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