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化学工程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发布时间 :2022年05月24日      阅读量:

5月23日上午,化学工程学院在望江校区化工楼235会议室组织召开2022年第十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工会主席、专职组织员、系(基地、中心)主任和院长助理、科级干部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天友主持。

学习会上,李天友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他说到,5月10日,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100年来共青团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青春历程,充分肯定了共青团在党的领导下、团结带领一代代团员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所作出的重要贡献,深刻阐明了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的历史经验,对做好新时代共青团工作提出明确要求。随后,结合此次讲话的具体内容和学院过去几年来共青团工作取得的成绩和经验做法,李天友对贯彻落实好讲话精神、扎实推进学院团的工作、服务高质量人才培养提出了要求:一是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战略性、指导性,为新时代共青团工作和青年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继续通过多种形式持续推动讲话精神学习走深走实;二是要围绕高质量人才培养,做好学院共青团工作,明确工作重点,尤其在专业教育、学科宣传、典型塑造等方面持续发力,做青年朋友的知心人、青年工作的热心人、青年群众的引路人;三是要充分发挥共青团的引领辐射作用,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热情关心、严格要求团干部,支持共青团按照群团工作特点和规律创造性地开展工作。

高敏撰稿

李德富审核

高敏编辑

2022年5月23日




上一条:坚持到底 决不放弃——祝贺化工男篮教职工篮球队成功晋级校16强
下一条:化学工程学院2019级深造经验分享讲座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