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医工结合”——化工学院赴华西医院核医学科开展合作交流

发布时间 :2022年05月30日      阅读量:

2022年5月26日下午,学院副院长钮大文教授一行赴华西医院核医学科开展“医工结合”科研合作交流座谈。核医学科党支部书记兼副主任贾志云教授、副主任田蓉主任医师、陈伟教授、蔡华伟博士,化工学院伍勇教授、刘冲教授、谭帅副教授、李眉眉老师等参加了此次交流活动。

田蓉主任医师、钮大文教授分别介绍了双方的基本科研情况与合作意向点。钮大文教授、伍勇教授、刘冲教授分别介绍了学院各学科在相关领域的研究基础与合作优势。随后双方就“全自动注射器设计研发”、“核素回收”、“纳米抗体偶联核素研究及后期评价”等科研课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进一步明确了下一步的合作方向。

通过本次交流,双方就加强技术对接与合作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明确了未来的合作方向与规划,为后续双方开展“医工结合”深入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谭帅 撰稿

钮大文 审核

高敏 编辑

2022年5月28日




上一条:建院70周年|化学工程学院院徽标识正式发布
下一条:化工学院进行2022年度“读懂中国”活动现场采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