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21-2022学年化学工程学院学生社区委员会 年度总结大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22年06月07日      阅读量:

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社团管理,提高社团服务能力,2022年5月31日12:00-13:30,化学工程学院学生社区委员会于江安校区第一基础教学楼D座202教室开展了2021-2022学年年度总结大会。指导老师司振兵、学生社区委员会主席团、部长团和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年度总结大会,会议由办公室办公室部长陈桂鑫主持。

社区委主席杨世恭对2021-2022年的社团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肯定了各部门认真踏实的工作态度,同时对即将进行的社团换届工作提出了一些改进措施。除此之外,张意琳副主席也对过去一年举办的社团活动表示认可与赞扬,并寄语化学工程学院学生社区委员会今后的活动开展工作更上一层楼。办公室部长陈桂鑫详细地对2021-2022学年举办的活动以及社团日常工作进行了总结与评价,并针对其中存在的疏忽与不足提出了合理的改进措施,同时就部门职能问题对今后各部门的职能分配进行了更合理的安排,来更好地提高各社团人员的积极性与纪律性,以促进化学工程学院学生社区委员会的长远发展。接下来是颁奖环节,由主席杨世恭和办公室部长陈桂鑫为各部门的部长和干事颁发任职证明,并对过去一年工作中的优秀部长与优秀干事进行了表彰。

指导教师司振兵对学生社区委员会工作进行了发言总结,他对社区委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社团发展和建设给出了相关的指导,希望各部门团结一心、立足本职,共同为今后化学工程学院学生社区委员会的发展而努力,书写新的篇章。至此,本次总结大会在集体大合照中圆满结束。

本次年度总结大会的举办,对化学工程学院学生社区委员会过去一整年的工作进行了有效全面的总结,也对今后的工作进行了合理规划与展望,为之后的社团工作的更好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相信在下一年里,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化学工程学院学生社区委员会得到更好发展。

化学工程学院学生社区委员会宣传部 供稿

姜利寒、司振兵 审稿

李晓燕 编辑

2022年6月2日




上一条:物理化学教研室召开学期教研活动
下一条:“川”山越海,可见“南”风 ——四川大学化学工程学院&南京大学商学院 学生骨干培训班交流研讨会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