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物理化学教研室召开学期教研活动

发布时间 :2022年06月10日      阅读量:

2022年6月10号上午,我院工科化学基地物理化学教研室在望江校区化工学院114会议室召开教学研讨活动,对工科物理化学一流课程建设筹备工作做了具体部署。会议由教研室主任杨华清老师主持,教研室朱权、谈宁馨、李娟琴、唐星烁、王静波、任海生等任课教师参加。

会上,杨华清老师首先对工科物理化学一流课程建设的必要性做了说明,传达了相关文件要求,并针对具体建设内容做了安排。参会老师踊跃发言就工科物理化学课程建设过程中面临的问题展开了讨论,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最后各位老师落实了自己负责的建设内容,并将积极为申报工科物理化学一流课程做准备。

任海生 撰稿

杨华清 审稿

 朱权 审核

物理化学教研室

2022年6月10日




上一条:“师生共‘化’,‘工’在未来”--化学工程学院师生座谈会
下一条:2021-2022学年化学工程学院学生社区委员会 年度总结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