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制药工程教研室、生物工程教研室开展2022届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质量审查

发布时间 :2022年06月10日      阅读量:

2022年6月7日,制药工程教研室、生物工程教研室组织多名教师于化学工程学院227会议室对制药工程与生物工程两个专业2022届本科毕业生提交的毕业论文(设计)进行了详细的质量审查,将论文(设计)中存在的问题记录在便签上,放入对应的论文档案袋中,并要求指导教师督促学生进行修改。

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是本科期间最终的教育环节,也是最重要的教育环节之一。把好本科毕业论文(设计)质量对保证本科教学质量具有重要意义。本次论文质量审查是两个专业工程教育认证及双一流专业建设的重要日常工作之一。针对论文质量检查过程中发现的一些问题,老师们进行了热烈讨论,并形成了一些初步的改进意向。通过质量审查,有利于保证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的质量,有望进一步提高制药工程和生物工程专业的本科教学质量,促进两个专业的健康发展。

李盼禹 撰稿

李子元、杨坤 审稿

唐盛伟 审核

李晓燕 编辑

制药与生物工程系

2022年6月7日




上一条:弘扬传统文化•加强学风建设 ——化学工程学院2021级互联化工专业与校院两级关工委老教师 开展“跟班关爱”活动
下一条:学院召开医学化工双学士学位培养方案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