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师生共‘化’,‘工’在未来”--化学工程学院师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2年06月10日      阅读量:

为进一步开展和落实“为群众办实事”工作,下沉学生一线了解学院学生最关心最迫切的问题。2022年6月10日星期五13:00-15:30,在江安校区一教B207教室成功举行“师生共‘化’,‘工’在未来”--化学工程学院师生座谈会。与会人员有化学工程学院院长赵长生、党委副书记李德富、副院长唐盛伟、副院长钮大文、学院教授杨秀山、王彩虹、周加贝,2021级本科生教导员李川娜,2021级本科生辅导员李珍珍、付率,本科2021级潘豪、施钰鑫、庞璇等40名同学。会议由唐盛伟副院长主持。

座谈会上,同学们集思广益,积极建言献策,与会领导和老师们认真倾听了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针对同学们的提出的专业困惑、课程选择和就业发展等问题一一进行了耐心而详细的解答。

本次座谈会中,与会师生进行了充分交流,学院领导和老师们了解到了同学们存在的问题和疑惑,同学们也实实在在参与到了学院的管理和建设中。师生携手相伴,助力同行,实现学院和学生个人发展的新启航和新跨越。

付率 撰稿

姜利寒 审稿

李晓燕 编辑

2022年6月10日




上一条:学院召开医学化工双学士学位培养方案研讨会
下一条:物理化学教研室召开学期教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