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军训生活助成长,领导慰问暖人心 ——化学工程学院2021级学生军训纪实(二)

发布时间 :2022年06月29日      阅读量:

2022年6月29日上午 ,四川大学化学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姜利寒老师来到四川大学江安校区,看望正在烈日下军训的教官和2021级本科生。学院老师一行走访了化学工程学院各军训方阵,并向一直以来大力支持学院军训工作的教官表示了感谢。

慰问过程中,姜利寒老师向正在辛苦训练的教官和学生们表示了亲切的慰问,并鼓励同学们要向教官学习,努力培养吃苦耐劳的精神。她希望同学们将军训中培养出的优良品质延续到今后的大学生活中,不畏艰辛,砥砺前行。同时希望同学们珍惜集体生活机会,用心感悟军训精神,增强组织纪律观念,将这门“军训”课,学出特色、练出本领。

慰问学生军训

此次慰问活动充分体现了化学工程学院领导和老师对军训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学生的关怀。同学们受到了莫大的鼓舞,并表示在今后的训练中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圆满完成军训任务,为今后的大学生活做好更充分的准备。

李珍珍 撰稿

姜利寒 审稿

李晓燕 编辑

2022年6月29日




上一条:化学工程学院工程实验教学中心工会小组“龙泉山仰天窝”踏青活动顺利举行
下一条:近代化学基础教研室活动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