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化学工程学院工程实验教学中心工会小组“龙泉山仰天窝”踏青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2022年06月30日      阅读量:

2022年6月24日,我院工程实验教学中心工会小组在成都市龙泉山仰天窝组织踏青活动。参加活动的教职工们迎着微风细雨,在夏日难得的清凉中赏花踏青,度过了美好的一天。

龙泉山仰天窝,是成都市龙泉驿区新农村建设重要抓手,是成都市贯彻落实乡村振兴战略、推进城乡融合发展,改善市区群众生活环境、提升群众生态福祉的民生工程。中心小组的老师们在此次“龙泉山仰天窝”踏青活动中,暂别繁忙工作的压力,尽情享受这难得的夏日悠闲时光,参观调研了了龙泉山龙泉镇新农村建设;漫步在仰天窝健步绿道,欣赏着由满山的桃树、枇杷、梨树,和绿道旁盛开的玫瑰花交织而成锦绣图卷。

活动间隙,老师们趁着愉悦的心情,进行了化工实验设备提升和大赛质量保证研讨活动,就实验场地布置、比赛流程安排,竞赛裁判制度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并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活动结束时,老师们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活动,感受了自然,培养了默契,收获了心灵的愉悦和组织的温暖,在未来的工作中将投入更多的激情和动力,为即将到来的全国化工原理实验大赛做好充分而周全的准备。

撰稿人:李季

审稿人:蒋炜

编辑:高敏

审核:穆畅道

2022年6月25日




上一条:化工原理教研室开展教研活动
下一条:军训生活助成长,领导慰问暖人心 ——化学工程学院2021级学生军训纪实(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