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化工学院召开2021-2022春季学期期末教学工作会

发布时间 :2022年07月04日      阅读量:

7月1日上午9:00,学院在235会议室召开2021-2022春季学期期末教学工作会。学院督导组谢川、王煤,院长助理周加贝、刘长军,系(中心)主任袁绍军、巨晓洁、伍勇、蒋炜,教学副主任杨秀山、钟月华、陈彦逍、李子元、刘文彬、教学秘书王冰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学副院长唐盛伟主持。

会上,唐盛伟同志就本学期的教学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下学期的教学工作进行了部署。参会人员围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对一流专业建设、医学化工双学位、一流课程建设、优质教材建设与选用、课程思政建设、课堂教学质量提升、实践环节强化、毕业论文质量保障、学科竞赛、教学能力提升、导师制、班主任、教学资料归档、期末考试双通过等工作进行了充分讨论并形成了共识,相关工作将有助于学院人才培养质量的进一步提升。

全体与会人员一致认为,我们要深入推进一流本科教育“质量革命”,强化责任,着力创新,加强管理与监督,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实现我院本科教学质量再上新台阶。


王冰 撰稿

唐盛伟 审核

李晓燕 编辑

教务办公室 供稿

2022年7月3日




上一条:化学工程学院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两优一先”表彰暨“光荣在党30年”纪念大会
下一条:化工原理教研室开展教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