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第十六届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西南赛区决赛暨第三届互联化工设计竞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2022年08月06日      阅读量:

2022年7月31日至8月5日,由中国化工学会、中国化工教育协会主办,四川大学为赛区主办单位,重庆工商大学承办的2022年“建峰杯”第十六届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西南赛区决赛暨第三届互联化工设计竞赛顺利举行。本次西南赛区决赛共有来自四川省、重庆市、云南省、贵州省共37所高校、61支代表队、300余名学生参赛。

四川大学“蜀川食铁兽”“深藏blue”“醇真无邪”三支竞赛团队参加了西南赛区决赛。由于疫情的影响,今年西南赛区决赛采用线上的方式进行,8月3日上午,开幕式在重庆工商大学举行,重庆工商大学孙芳城校长、重庆市教委高教处蒋云芳处长、四川大学化学工程学院唐盛伟副院长等参加了开幕式。经过2天的专项评审,2天的现场答辩,由我校卢虹冰、蹇瑞、司杭、王华泱、张雪5位同学组成的“深藏blue”团队凭借优异的参赛作品获得西南赛区特等奖,并与四川轻化工大学、西南石油大学、重庆大学、重庆科技学院、重庆工商大学的竞赛团队携手入围全国总决赛。

今年共有大连理工大学、中南大学、重庆大学、昆明理工大学、南京林业大学、东南大学、四川大学等16所高校的24支团队报名参加互联化工设计竞赛,由我校舒扬、李冰羽、张梦萱、熊前进、王志巍5位同学组成的“醇真无邪”获第三届互联化工设计竞赛特等奖。

供稿:许德华

审核:唐盛伟

编辑:高敏

2022年8月6日




上一条:我院混合式一流课程建设研讨会成功举办
下一条:我院化工学子在2022年中国大学生Chem-E-Car竞赛中喜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