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师生共化•互联聚力” ——化学工程学院2021级互联化工专业与校院两级关工委老教师开展“新学期•新班委•新方向•跟班关爱”师生见面会

发布时间 :2022年10月13日      阅读量:

为及时建立并加深2021级互联化工专业1班和2班新一届班委成员与关工委老教师的联系,同时及时了解和掌握新学期学生们的困惑及困难,化学工程学院于2022年10月12日上午10点,在四川大学江安校区综合楼B109教室,组织了“师生共化 互联聚力”关工委老教师与互联化工专业班委见面会。本次活动邀请了化学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姜利寒老师、校院两级关工委李川娜老师、傅师申老师、李维俊老师、刘蓉生老师、刘彦允老师、岳齐琼老师,辅导员李珍珍老师和付率老师,以及两个班8位班干部同学参加。

姜利寒老师讲话

本次见面会围绕“新一届班委成员介绍、大一学年学习情况汇报、新学期学生困惑及困难、新学期跟班关爱活动主题征集”四个方面进行讨论和研究。首先,辅导员李珍珍老师对互联化工501班与502班大一学年学习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向老教师们通报了前期进行的新学期学生困惑及困难的调研结果和“跟班关爱活动主题”征集结果。然后,各班班委和结对的跟班关爱老教师们,就学习方法、学业规划、就业方向以及人生经验等方面进行进一步沟通与交流。最后,姜利寒老师就活动进行总结性发言,她指出,“关工委的离退休老教师是我们的一笔宝贵财富,老教师们坚定的理想信念、高尚的道德情操、丰富的人生经历和社会阅历、厚重的人生感悟积淀,是我们互联化工专业学生的指路灯塔,能引领化工学子成长成才,也希望我们学生一定要珍惜机会,像海绵吸水一样汲取知识积攒能量……”

(左)互联化工1班(右)和互联化工2班分组讨论

本次见面会在热烈地掌声中落下帷幕,在新的学年、新的学期、新的班委下,互联化工专业1班和2班同学以及结对老教师,继续在开展“跟班关爱”精品活动中,保持初心、持续赋能!

见面会合影留念

互联化工 张晴 撰稿

李珍珍、姜利寒 审稿

李晓燕 编辑

2022年10月13日




上一条:广安经开区管委会与优利德(四川)新材料有限公司一行来我院交流
下一条:化学工程学院召开2022-2023秋季学期本科生学业预警及帮扶工作专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