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广安经开区管委会与优利德(四川)新材料有限公司一行来我院交流

发布时间 :2022年10月14日      阅读量:

2022年10月12日上午,由广安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张学秋带队,经开区经合局局长熊瑜洋、经开区经合局副局长蔡艳林、经开区经合局二级主任科员陈辉、优利德(四川)新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金昌奭、优利德中国集团事业拓展部副总经理韩雄、优利德(四川)新材料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郑希泽、优利德中国集团事业拓展处经理岳会、优利德(四川)新材料有限公司项目组经理季建宏、优利德(四川)新材料有限公司科长周江昊、优利德中国集团事业拓展科专员金渊锆一行赴四川大学化学工程学院开展科研合作交流,化工学院副院长郭孝东教授、钟本和教授、李军教授、杨林副教授、金央副教授等参加了交流座谈会。

首先,郭孝东教授对广安经开区各位来访人员到川大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学院的院情院史、人才培养、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学院希望加强与广安经开区、优利德(四川)新材料有限公司的全面合作,助推学院、地方经济和企业共同发展。

随后,张学秋副主任介绍了广安经开区的产业情况、政策优势和发展规划,他指出新能源产业是大势所趋,广安经开区一直对新能源产业高度重视,抢抓新能源产业发展新机遇,积极拓展产业链条,加大政策帮扶力度,推进产业转型升级。经开区愿意与高校和企业一道,共同促进科技成果转化,为推动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动能。

接下来,钟本和教授、郭孝东教授、李军教授、杨林教授分别对各自研究团队的科研情况进行了介绍,包括湿法磷酸净化、钠离子电池材料、六氟磷酸锂等项目。优利德中国集团事业拓展处经理岳会对公司的业务情况进行了介绍,优利德中国集团事业拓展部副总经理韩雄表示,此次川大之行了解到很多优秀项目,下一步公司将抓紧时间开展内部讨论,尽快确定双方的合作机制,推动相关项目的产业化落地。


最后,双方进一步对技术需求进行了深入交流,并约定尽快细化相关技术需求,促成双方各领域研发合作落地落实。双方希望进一步开展深度的业务合作,强化产学研交流、服务国家科技战略需要。


宋扬 撰稿
郭孝东 审核
罗清 编辑
2022年10月12日




上一条:“支部共建,送学上门”—— 离退休第一、第二党支部与本科社区党支部、本科雏鹰党支部开展共建共学活动
下一条:“师生共化•互联聚力” ——化学工程学院2021级互联化工专业与校院两级关工委老教师开展“新学期•新班委•新方向•跟班关爱”师生见面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