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习正当时•携手向未来

发布时间 :2022年11月01日      阅读量:

2022年10月28日下午14:00至16:00,分别在四川大学江安校区综C503和一教B407教室,举办了四川大学化学工程学院2021级本科生学风建设系列活动之“英语学习以及留学指导讲座”。本次讲座邀请到成都新东方前途出国留学规划师王雷老师,2021级近300名学生参加,辅导员李珍珍老师主持。

王雷老师从英语学习规划切入,结合专业特点,介绍了“主要目的国家留学介绍”、“出国双规划安排”、“化工学生案例分享”等内容,并对出国留学计划的同学给予了相关规划指导。除此之外,也提供了“公益一对一留学个体咨询”平台,鼓励化工学生更为精准的制定个人留学、背景提升等相关计划;还提供了“书籍共享共用”活动,免费赠送四六级词汇书和真题包、托福雅思书籍等英语学习材料。

此次讲座开启了本学期化学工程学院学风建设系列活动的序幕,使同学们对英语学习、留学知识等方面有了新的收获和思考。我们将结合专业特点,继续开展多场学风建设活动,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

李珍珍 撰稿

姜利寒 审核

李晓燕 编辑

学生工作组 供稿

2022年11月1日




上一条:学习二十大,奋斗新征程 ——化学工程学院2021级制药工程专业主题团日活动顺利开展
下一条:第二届中国硫磷钛产业高端论坛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