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党的二十大报告要点速读-学院党委李德富副书记为制药与生物工程系教师讲党课

发布时间 :2022年12月05日      阅读量:

2022年12月2日下午,化学工程学院制药与生物工程系教师在235会议室进行了集中政治学习。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李德富教授为全系教师讲授了一堂主题为“党的二十大报告要点速读”的党课。此次会议采用线上和线下结合的方式进行。因为疫情防控要求无法到现场参会的老师,也通过腾讯会议进行了在线学习。

首先,李德富老师向参会教师传达了二十大会议的基本情况和大会主题。接着,李老师结合二十大报告的各部分,从过去五年党和国家建设工作的成效、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新境界等各方面进行了详细地讲授。结合报告中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的部分,李老师深入分析了高校教师在教书育人和科研工作中的使命和任务。

全体教师一致认为,在听完此次专题党课后,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深入的理解。大家纷纷表示,将积极学习和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在教学和科研工作中团结奋斗,把学科和专业建设好,勇攀高峰。


陈靖 撰稿
巨晓洁 审稿
李德富 审核
罗清 编辑
制药与生物工程系
2022年12月2日




上一条:四川大学化学工程学院学工科开展政治学习
下一条:化学工程学院第二十七届团校暨第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求是学堂”——第三次行课“院长说”如期举行